最近想說把部落格弄的完善一點,用了老半天,結果不但沒弄好,反而電腦被我用到快當機

原本我是想說效法"貓邏的部落格一貓步慢行"的說,貓大弄得真的很完善,這就是所謂的「遙遙領先」吧....(不要亂用成語

重點是一她寫的小說很好看(你真正想說的是這個吧=_=

我也是看了她的網站,才想來辦帳號的~

總之,她是我的部落格師傅啊(人家也沒有收你這種爛徒弟

這種話很傷我心啊,噢,我的小小心肝(快吐死了我

(誰收你徒弟誰倒楣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學習痞客邦的功能啊

如果有更好的建議,

請回復一下,讓我知道好嗎?

有的話我盡量會改進的,謝謝

(*盡量=盡我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