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精非常粗的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小說這麼流行啊(大驚失色

幾乎是每個人都在發了(太晚了丶太晚了

所以,我也要向國父一樣學著寫小說(?!

但是,這不是我今天要說的

我今天要說的是一一

我要寫小說了(炸

所以,(你有幾個所以啊

暫時不會發文。

為了填充我那沒什麼想像力的腦袋

我要去讀書了呦!

套用"金史雷卡伏覺利特"的話(那是誰啊

就是,

因為太沒有想像力所以要去填充想像力但填充玩後還是很沒想像力的你還要在去填充想像力沒辦法把想像力塞進腦內的你只好再塞想像力進去

我已經打到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如果覺得金史雷卡伏覺利特的話很有道理的話請按一下推薦,已表示讚美

如果覺得金史雷卡伏覺利特的話怪怪的請回復一下,已讓他的句子變得更好

(言而簡之,這個傢伙只是想要推薦與回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