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一名小女孩在天空上尖叫著,並且不停的變換姿勢,試圖將傷害減到最低。

死上帝丶臭上帝,如果我活下來了,我一定要用人偶詛咒你,每天不刺個三十次,我事不罷休。

鄭重的發誓完後,我才想到真正嚴重的問題。

我到底還能不能活下來啊啊啊啊───

「咚!」這一聲摔得特別響亮。

嗚.......好痛.......我下意識的想摸摸鼻子,卻發現自己的手掌變小了。

靠!這啥東西啊,黏黏的丶軟軟的,真噁心,我厭惡似的看著身旁的黏膜。

該不會......低頭往下一看,告非!我無言的看著一條從肚子到肉壁的管子。

我變成嬰兒了嗎?啊我的青春勒!

依據穿越小說,現在不是應該先來個借屍還魂,然後附身的女主角是個大美人嗎?

怎麼我現在竟然變成了嬰兒,況且年齡也『縮水』太多了吧。

手胕無意間碰撞到肉壁,而這一碰開始了激烈的收縮。

口胡!最好可以這樣!一般不是要懷胎十個月嗎?我才下來三個小時耶,這也偷工減料太多了吧!

眼看就要到出口,我死命的掙扎。

啊啊,意思是反抗無效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肉壁撞了我一下。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認了,就向美好未來發展吧..........

是說什麼時候我變成這麼樂觀了,奇怪,先前我不還是個青春憂鬱美少女,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呢?

(暶:我胚!妳噁不噁啊妳)

算了,我想,那種事以後再說就好了啊。

掰掰了,輕輕的舉起小手,我向溫暖的肉壁 Say: Goodbye!

在出生的同時,我感覺到了許久不見的亮光,正想叫人關電燈時,才發現自己只能發出一種聲音──

「哇丶哇.....」

「夫人生產了!來人,拿熱毛巾來。」產婆滿身大汗的說著。

這是我到這個世界聽到的第一句話。只能說,為什麼這世界沒有醫生啊啊啊啊?

怎麼給我來個產婆啊啊啊啊。我,無力了。

虧我還想在轉世之後,來個高科技探險哩。 

乾脆自殺好了,我天真的想著。 

不丶不,自殺會遇到那個女上帝,會被感染說話的怪僻滴。

(暶:早就了吧。)

我的未來丶我的夢想呢?

(暶:說未來我還可以接受,但說夢想啊......你啥時有夢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