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

緩緩睜開眼睛,發現四周一片灰暗

記得昨天我不是還在夜游,然後回家後隨興吃了晚餐.....

不對,

我根本沒有家啊,那要怎麼回家呢?

感覺上,我好像忘記了什麼,

一個很重要丶很重要的東西。

不能失去它!

心裡本能的告訴我,

一定...不能...失去...它...嗎?

像是被話語迷惑般,我閉上眼,默默想著自己的身世。

我,林尚宇,今年十七歲,目前未婚......

等等,我不叫林尚宇,

腦袋裡不停的思索著這個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名子,

忽然,我感覺頭痛欲裂,

停丶停,不要再想了,試圖阻止疼痛感,我這麼安慰著自己,

張開無比空洞的眼眸,我無神的伸出手

好似想要抓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知道自己心中永遠少了一塊,

曾經屬於自己的一部分

既然我不叫林尚宇,那......

我是誰?

怎麼會忘記呢?

對啊,你是誰呢,嘻嘻.....

一個聲音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響起 

你啊,根本不存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