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成蔭,湖水清明。宛若新生兒一般的春天,正吹著舒適的東風,日光柔和,土地鬆軟,就連牆上生長出來的小草,都令人感到賞心悅目,「奇蹟,過來!」擁有奇特銀髮的男孩,對著一隻柴犬笑著。

 「汪汪!汪!」沒過多久,淺棕色的小身影就往他飛奔而來,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狗眼睛的顏色是一藍一紅的。

 「哈!這樣很癢耶,停丶停,下來,呵!」往男孩身上一撲,奇蹟用長長的舌頭把口水舔在他臉上。

 直到夕陽落下,男孩依舊和狗玩的開心,絲毫不在乎身上的泥土。

 「奇蹟,」用雙手抱起狗,男孩親了牠一下,「我們吶,要永遠在一起喔。」

 「汪!汪汪!」

============我是分隔線=============

 

「為什麼?」銀髮少年喊著「為什麼要丟下牠?」

 

 「你這小孩喔,」纖細的婦女厭惡的說著「越來越不乖了,連我的話都要反駁。哼!當初我答應你養牠是牠的因為眼睛顏色奇特,可以賺錢,哈!現在呢?現在眼睛都瞎了,我幹嘛養一隻廢物?啊,你說啊?你也是我收養的,要不是有我,你早就餓死了,知道嗎?知道了就好,不要來煩我,梩。」她高傲的笑笑。

 

緊咬下唇,少年握緊拳頭,指節發白。

 

這是他第一次嚐到受人鄙視的滋味,以前,奇蹟如果見到我受欺負,就會帶替我上前咬一咬對方,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互相扶持。

 如今,牠瞎了,無法見到藍天丶白雲,已經夠痛苦的了,不能這樣,現在該是我幫牠的時刻了,只是........

 奇蹟,我該怎麼辦?我不能沒有你啊!

 絕對丶絕對不能.........

 

 

 

 

 

 

 

 

 

 

 

「奇蹟,我們吶,要永遠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