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很久很久........久到上帝爺爺都在冬眠了.........

.....................

你以為真的會這樣嗎?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老娘可是打不死的蟑螂!!!!

咳丶我可是才睡了一分鐘呢。(某暶:原來你睡了覺,還有意識啊.......聽妳放屁!)

只能說,真是太不華麗了!(某暶:當你自己是網王裡的跡部啊)

好吧,換個台詞。

一切的一切都太不美麗了啊。(某暶:還不都差不多!)

現在我的表情換上了囧囧有神。

想知道為什麼嗎?老娘來告訴你!

如果你/妳一睜開眼睛,『剛好』看到那個火影x者裡砂之國的場景,又在閒逛時『恰巧』看到咱們那可愛的未來小風影,正在操控著砂,想要捉幾個人來當他的後宮......咳丶不是,陪他玩,卻不小心傷到了人家。

我說,小風影啊,你這樣做,不但不會讓他們想要接近你,反而使你的人氣下降,多不划算啊。

原本想說在一旁看好戲,念在他長得不錯看,我去幫他一下好了。

幹嘛?俺是外貿協會的你不滿意喔!說啊?

沒意見就好,就算你有意見,老娘照樣把它無視!在前世我可是個跆拳道丶柔道主將呢!

不要說你看不出來,看看俺帥氣的臉龐就知道啦!(某鬼:這有什麼關係啊!)

嘖!不跟你們廢話了,我要去跟未來風影打好關係,順便大撈他一筆。

(某鬼:這家伙好邪惡啊!)

於是,我十分瀟灑的走了出去。

 「不要這樣!」俺整個人成大字型擋在沙子和小孩中間,任由沙子磨破我的皮膚「我來陪你玩!」

嗚.......老娘犧牲好大呀。

看看被拖過去的我,又看看我愛羅逐漸放大的臉,再看看跑走的小孩。

我發現。躺在沙子裡好舒服啊,雖然它殺傷力很大。(某鬼:孩子,你重點擺錯了吧!)

「真的嗎?」小風影有些期待的問「你會陪我玩?」

見到他這麼高興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潑他冷水,總不能跟他說我要你的錢吧,「當然,小弟弟,姐姐說話遵守諾言。」 

聞言,我愛羅白皙的小臉下了三條線「可是.......」

微笑微笑再微笑「嗯?怎麼啦?」

他扭捏了好久,「妳.........好像還比我小耶。」 

挖哩!挫屎!我驚愕的摸著肥肥短短的手,是說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是小孩勒?

嘴角抽蓄了好久,才終於擠出一句話「孩子,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呀,你聽過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