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小我愛羅很乾脆的承認。

    唉!就知道年紀小的的我愛羅根本不懂事,這樣我要怎麼跟他溝通呀。

    像是見到我一臉鄙視,咱們純情又害躁的未來風影,爆發了小宇宙「妳要不要玩啦!再不過來我就要去抓妳了喔!妳說過的,你要陪我玩!」

    老娘眨了下眼睛,「我有說過這句話嗎?」裝無辜。

    「有啊,你剛剛說的。」他臉上的潮紅還沒退。

    很好,「在幾時幾分幾秒?」我奸笑,俺老早就想親眼目睹小我愛羅吃鱉的模樣。

    只見他瞪大了眼,斗大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妳.....妳說過的,為什麼?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

    看他這樣,我驚訝了。沒想到幼齒的我愛羅會那麼愛哭。

    覺得他有點可憐,畢竟,風影就是沒搞笑的料啊!(某暶:孩子,妳只想整他嗎?)

    「好了,別哭嘛,堂堂男子漢,不應該有眼淚,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再找一個新女友不就好啦.......」聽完,他整個臉都綠了。

    這就奇怪,俺剛剛有說什麼嗎?

    我拍拍小風影的頭,安慰道:「別在意他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是怪物又怎麼樣?總會有人接納你的!」

    看了下小我愛羅的臉色,確定他不在哭了後,俺接了下去:

    「如果我都說成這樣了,你還想哭的話,來吧,到姊姊寬廣的胸部來哭吧,姊姊會安慰你的!」我真誠的說道,順便擺出聖母笑。

    嗚.......我好想哭呀!俺說的可真感人,竟然為了一個屁小孩,犧牲我的胸部。

......這樣應該不算誘拐吧!應該啦..........

    「妳只是個洗衣板吶。」我愛羅突然蹦出這句話。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前,他又惡毒的補了一句:「身高還比我矮。」

    是誰?是誰跟我說小時候的風影既可愛又靦腆的?老娘要去宰了他!!

    這個臭小鬼!!俺就是平胸和很矮又怎樣?你看不起喔。

    「色小鬼!我真是看錯你了!」原本我還很崇拜你呢,唉!世間的男人都一個樣。(某鬼:你怎麼講到這的,小姐?)

    「诶!不要!對不起啦。」見到俺要轉身,他緊張的抓住我的衣角。

    老娘鄙視的看了他一眼,「你要怎麼賠我?」挑眉。

    小風影明顯的愣了一下,「那...玩具!」

    「不要。」俺才不削那種東西。

    「飲料!」

    「才不要。」

    「.....蛋糕!」

    「不.....」等等,他剛剛說什麼?

    蛋糕!我的雙眼發亮了!

    「乖,」俺燦笑了起來,「這就對啦,就蛋糕嘍!」

    他急得滿身大汗,剛剛想的很累呢!

    「我愛羅大人!」夜叉丸不知好歹的走了出來。

    「該回去了。」笑的非常溫和。

    小風影見到他,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好!」

    我踮起腳,輕輕的對我愛羅說「明天帶來,這裡集合,不見不散!」

    聞言,他回我一個陽光到我會失明的笑容。

    呀!見光死啦,誰快給我太陽眼鏡啊!

    穿越定律一點都不管用,我鬱悶了。

    為啥我愛羅會這麼陽光?他不是很灰暗的嗎?

    正所謂『沒大沒小沒煩惱』!一句名言啊。

    (某鬼:你有沒有讀書過啊)

    嘖!我吐鬼一口口水。

    (某鬼:髒死了!你噁不噁啊啊----)

    ************某暶廢話**************

    怕大家誤會,某暶我跳出來澄清。

    某鬼是我的好夥伴,一位從陰間復活的人,長相醜陋,面惡心惡,唯一的優點是喜歡吐槽別人。

    (某鬼:最好那是優點!還有,我可是個心地善良的大帥哥!別亂講話!)

    看看,各位看倌們,他竟然還會說謊!真是不要臉!(某鬼:......)

    最後,某暶要說的是,歡迎各位來我的會客室留言喔。

    最最後,(某鬼:你到底有幾個最後啊!)

    我愛羅大女主一歲喔,他三歲,女主兩歲。別搞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