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朦朧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乾淨簡樸的房間。

這是哪裡?

正當我在思考時,一張臉出現在上方,「靠!怎麼會有人妖------」

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張臉是誰的了吧,明明是個男的卻美到人神共憤----夜叉丸。

「請問......什麼是人妖?」他擺著好看的笑臉問俺。

我該說其實夜叉丸也是很腹黑的嗎?老娘要怎麼回答他啊?

對了..........為什麼我會說日語呀!俺可是個標準的外語白痴吶!怎麼現在說個一口流利的日語勒?!

「嗯......就是一個人在出生前基因受到某些刺激,長像有點偏女又偏男,那是因為大腦的雌激素或雄激素過多還是過少.............」瞄了下夜叉丸的臉,很好,完全聽不懂,因為我都亂掰的的嘛!

「所以,這樣就叫做人妖,其實是一種稱讚。」欸欸,你那什麼不相信的臉,我說的可是事實。(某鬼:你前一秒不是還說是騙人的嗎?)

「好了,飯快涼了,吃吧。」他似乎算了,把手上的稀飯遞給我。

嗚嗚,俺錯了,夜叉丸是救世主啊,你看看,他身旁還飄著白光!

當然,這是我胡亂講的,大概餓太久了吧。

搖上一匙,老娘輕輕的把稀飯送入口中,俺早就想嘗嘗看夜叉丸的手藝了,沒想到如今真的能吃到。

「對了,飯是我愛羅大人煮的,我的湯還放在廚........」他不輕不重的飄下這句話。

「噗------咳咳丶咳----

告非!老娘的肚子好痛!

「欸?你怎麼了?不要再昏......」夜叉丸見我表情不對,趕緊出聲詢問。

伴隨著腳步聲,小風影探出了半張臉,「怎麼了嗎?」

他在樓下聽到了好大的聲響。就立馬跑上來了

「我愛羅大人,您到底放了什麼進去?」此刻的夜叉丸有著深深的無力感。

好不容易人都醒來了,現在又倒了回去,當他閒閒沒事,照顧人很輕鬆嗎?

望向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和桌上只吃一口的稀飯,我愛羅終於開了金口「那個........我加了優酪乳丶胡蘿蔔丶牛奶丶起司丶檸檬雞柳條丶毒香菇和毒磨菇。」以毒攻毒嘛,應該沒事啦。

非常棒,現在換我快昏了。

夜叉丸覺得,有時過於純真是不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