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時刻丶非常手段,我並不否認這一點。

 


 
 

  因為俺現在就是這樣呀---------

 

「該死的!出來登個山都可以遇到老虎!」我是個專業登山家,已經攻破世界上所有的山,這次來挑戰無人能達頂的『我賤我賤我好賤』山。

沒想到,它媽的還真不是普通的賤!你說,都已經爬了十天十夜還能看到動物嗎!?暫且不說動物,那食人花擺在那擺好看的嗎?啊?不小心可是會死人的呀!

「該說我幸運嗎.............靠!後一隻老虎丶前一顆食人花丶左兩隻花豹丶右上千隻巨型老鼠。我該怎麼逃啊?老大們呀,你們行行好,放小妹回家吧,我還有父母要孝敬呢。」

顯然牠們不會聽人話,同時往我這衝過來。

烏龜伸頭是一槍丶縮頭也是一槍。不管了,俺要跳崖拉。

嗯嗯,跳下去至少還可能有救......................................................................有救他弟勒!挖哩,跳下去我穩死的!

嗚...................我的青春!俺捨不你呀,老娘才二十三歲而已耶,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呢。

「哈-雷-魯-呀!你-沒-刷-牙!」一道白光從我頭頂冒出。

一抹人影從中走出。

白光丶白羽翼丶白袍,這不是傳說中的天使姊姊嗎?

 姐姐用那純潔的臉龐對我微微一笑,細緻的雙手輕輕撫摸我摔跤時的傷口,然後,她張口說出了天籟一般的聲音----------

「妳是怎樣啊?隨隨便便就跳崖,閒活太久是吼!世界上就是有你這‧種‧人啦!所以我才會這麼忙,啐!」

「沒辦法啊,就當時------------欸?妳不是來救我的嗎?」瞪大了眼。

「誰要來救你啊?我是要來逞罰你的!要好好愛惜生命---所以呢,就去黑手黨世界去玩一玩吧!」

「疑,黑手黨?」什麼東東啊?

「看妳一臉大便就知道,你根本什麼都不懂。」天使姊姊一臉鄙夷的看著我。「唉呦!管這麼多做什麼,哼!走就對了。」

「喔..............」俺認命的轉過了頭,不到一秒,又轉了回來,「不好意思,那個...........走哪裡啊?」

「吼!笨死了,既然這樣,就用簡單一點的方法吧。你,過來!」她用著手指指著我。

「為什麼?」俺還是不懂,但第六感告訴老娘,絕不是件好事。

姐姐漂亮的額頭上冒出了青筋。「靠!叫你過來你就給老子過來!在那摩摩蹭蹭做什麼,我還要交差!要吃飯!」她手上多了個鐮刀。

「哦...............」

「準備好了嗎?來吧。」

「一定要進去嗎?感覺挺噁的。」

「少囉嗦!」

「好啦.........」

 

 

 

 

 

千萬別想歪。讓我們把動作加進去:

 

「準備好了嗎?來吧。」天使姐姐用手把她的嘴巴撐開,意示要我進去。

你的嘴巴還真大啊,像個無底洞一樣。「一定要進去嗎?感覺挺噁的。」有口水吶。

「少囉嗦!」她生氣了。

「好啦..........」我踩。噁心,濕濕的。

「哇啊啊--」為啥俺滑下去了?

記得當時還依稀聽到天使姊姊吞口水和一句好難吃的聲音。

不過,那也要等主角停止下滑再說吧。

「啊啊------------------」

 * * * * * * * * * * * * *

「哇啊啊啊-----」到底要到哪裡啊!!!!!

 

連這麼老套的劇情都在用!告非!該不會等下我跌下去後,會給六道骸什麼的接到啊口胡!

 他娘的哩!我才不要,想當年俺可是個黃金單身女!

 「碰!」一聲巨大的撞擊。

 咳咳,我撞到什麼了,感覺好像到了地面。

 挖哩勒,那個天使姊姊也太趕了吧,趕到我的記憶也沒給俺消除------媽的!這也偷工減料太多了吧!

 理她,反正我不鬧事就好了。

 ---現在我跟地板零距離接觸。

 哦!地面呀,我從沒這麼喜歡你過,看來個那什麼劇情相遇的主角威能對我起不了做用,俺實在太厲害了,哇哈哈哈!

 
對不起我太幼稚了。
 

是說穿越不是有一種特質嗎?

什麼,你不知道?

啊就是身高會變矮眼睛頭髮顏色會變的狗屁道理呀。

其實來到這我就有點不安了。

因為俺的身高好像變矮了.........

「伊啊。」那裏有鏡子,爬過去爬過去。

銀髮丶紫眼,三歲孩兒的容貌。

TNND!還真的給俺變了哩!

嗚..........我不依我不依啦---

下次不要讓我遇到你!管你是天使還是上帝,把俺的黑髮黑眼還來阿........

「就這個女嬰嗎?」突兀的,陌生低沉的男音在我背後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